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学和做、查与改结合, 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2019-09-30 07:37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离退休党总支根据离退休党员的特点,聚焦精准理念,创新主题教育工作方式方法,把学和做、查与改结合起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保证离退休党员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带来的变化。

一是考虑到离退休党员年龄普遍偏大,行动不便的特点,建立离退休党员学习微信群,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和精神及时传达给离退休党员,发送相关学习文件和视频文件,方便他们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二是定期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便于80岁以上老同志学习,结合学习安排,给他们送去相关学习资料。从9月25日开始,已经为19名老同志送去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上下两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稿(全五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思想等学习教育材料,老同志们高兴赞赏,称他们收到了精神食粮。

三是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9月26日离退休党总支先后走访慰问了8名离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学习材料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老同志们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说还是共产党好,要感谢学校、感谢党

另外,离退休工作处为特困离休干部谢荣斌、柏云章每人争取到省里困难补助5000元。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