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2 07:41  


经济贸易学院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实施方案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12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任志宏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栾立明在全校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贾秀娟出席了会议,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全体干部、党员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

经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925日,读书班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由院长杨吉生主持,任志宏作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在党员学习教育中,要求每名党员把学习的体会和收获,以及落实主题教育的措施,做法用大屏幕进行集中展示,进行互相交流。

活化教育形式。利用厨窗展板,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干部、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