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教育>>正文
长德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影研讨
2019-10-14 07:46  



10月6日上午,长德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影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杨善洲先进事迹纪录片。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效生、刘晓敏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周黎平主持。

会上,周黎平结合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作了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周黎平在发言中谈到,今后要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永葆本色、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始终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不图名、不求利、不谋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吃苦耐劳、不畏艰难、埋头苦干的创业精神。作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师生之所想、解师生之所难为行动准绳,树立高效服务的思想意识,从基层管理体制、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硬件建设和基层服务等方面大胆创新,齐心协力带领党员教职工破解难题、共同创新、推动校区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姜万军在发言中谈到,杨善洲用他不平凡的一生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六十年如一日地坚守着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塑造了“清贫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坚守一辈子”的崇高形象。今后一定认真向时代楷模学习,学习他们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心灵深处牢牢扎根,以榜样为典范,汲取精神为动力,为学校的发展、广大师生的美好追求贡献我们的力量。

张相军在发言中谈到,“小事、大为、为人民造福”,杨善洲同志心里始终想着人民、想着百姓,为官清廉、无私奉献,被人们称作“粮书记”,退休后开荒造林,不为名、不为利,用他自己的话说“是群众的、是人民的、是老百姓的”。杨善洲同志不仅是共产党员的典范,也是我们每个人做人、做事的楷模。

李绍富在发言中谈到,杨善洲老书记这一生都坚持着“恪守信念,清正廉洁,一心为民,忘我的工作,始终如一地坚守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始终如一地践行了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这是杨善洲老书记最本质的精神所在。通过学习和讨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树立正确的地位观、权力观、利益观,不计名利得失,不计荣辱进退,做一名无私奉献、一身正气的好党员。

周黎平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思想和心灵深处树起一座灯塔,积极向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用榜样的力量坚定共产党员的信念和追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把加强党性修养与落实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在具体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转变作风,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