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栾立明赴长德校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19-09-25 15:21  


9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栾立明赴长德校区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南立飞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栾立明主要围绕“着力破解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层皮,促进教学院(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落实“四下基层”工作法,搞好“五个结合”,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应用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栾立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干部、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从思想深处、灵魂深处、行动深处来一次彻底的自我提高、自我检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要着力解决干部、党员自身存在的思想根子问题,又要着力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要坚守理想信仰、坚守初心使命,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向每名党员延伸,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工程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