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校长杨晓东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座谈会
2019-09-26 15:24  


9月26日,学校校长杨晓东围绕“提升学校办学资源综合效能,加强管理,强化干部责任担当能力意识”内容,主持召开了领题调研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处、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凯旋、长德、高新三个校区的用房、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效率问题,切实解决各部门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了调研座谈,并就相关具体调研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上,杨晓东强调,一是要把握“三重”,即重要、重视、重点。尽管房子越建越多,但从教学、实验室、办公室等用房空间看,各部门还是反映不够用,要进一步开展摸底调研,新建的楼不能当博物馆。要转换管理思维,出台相应措施、方案和管理办法,提高房间利用率。二是从“三类”情况摸清底数。一类是各个学院的实验室,重点考察现有的基础、演示等实验室的使用情况,特别是基础实验室设备的完好率、开出率、利用率情况;二类是关注图书馆的开放率、客座率、图书借阅率情况,摸清图书馆借阅量问题,让学生有读书学习的地方;三类是非教学、科研、行政以外用房,包括创新创业用房、车库等不符合规定的用房要全部摸清;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处要主动承担起责任,各部门积极配合,填报的情况要真实,核查要准确,保证数据真实有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推进调研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