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纪委书记左伟深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19-10-06 15:31  



10月6日,学校纪委书记左伟围绕“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增强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能力”深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领题调研。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经济贸易学院党政负责人、总支委员、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志宏汇报了本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

左伟仔细听取了汇报,对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肯定。她强调,一是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中心任务,促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二是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教育引导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三是党风廉政建设每个人都有责任,绝不只是纪委的事情,要防范于未然,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把小毛病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调研结束后,左伟实地察看了经济贸易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及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