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副校长曹国亮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19-10-05 15:33  


10月5日下午,副校长曹国亮围绕“完善人才吸引、培养、评价和激励机制,加快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人事处处长邢昌华、副处长杨妍、人事管理科科长李云云,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朝勇汇报了高层次人才现状、专业建设所需人才、以及研究团队和学术带头人情况,并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与激励机制问题,解决高层次人才不足与断档问题,岗位聘用与管理、经费保障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信息工程学院其他参会人员也积极建言献策。

曹国亮在讲话中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问题是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建设,是推进学校发展的坚强保障。要突出做好人才工作,举全校之力吸引和培育优秀人才,把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好服务保障,学院要切实发挥人才引、育、用等方面的主体作用。他强调,人才工作任重道远,坚持不懈必有所成,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共同努力,全力推动学校发展。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学生创新工作室和校友墙,并对信息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