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检视问题>>正文
关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9-09-23 15:0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为充分听取基层党组织、干部、党员师生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任务落实,现就征求意见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9923日至2019930

二、征求意见内容

中央列出的8项专项整治: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问题;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文山会海突出,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的问题;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甚至利用职权或者职务影响为其经商办企业谋取非法利益的问题;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的问题;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

吉林省列出的4项专项整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硬任务;解决环境突出问题、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破坏营商环境、违约失信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等问题。

学校确定的2项专项整治:办学资源综合效能不高;增强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实效,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各项保障措施不均衡不完善的问题。

三、征求意见方式和范围

1.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到基层指导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发放征求意见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认真征求班子成员及党员、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填写《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表》,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一汇总。

3.设置征求意见箱,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征求意见建议。

凯旋校区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行政办公室楼1楼;

长德校区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大学生餐饮中心1楼;

高新校区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教学(办公)楼1楼。

4.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联系)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之间、与所在支部党员之间、与师生群众之间要进行广泛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

学校处级领导班子也要按照上述方式和范围,结合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四、相关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本着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于930日(星期二)11:00前,将征求意见表上传至党委组织部邮箱:jlgszzb@126.com,无意见建议也需要报送。

联系人:王春旭

联系电话:86907139 13604449954


附件:

1.《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征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表》

2.《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征求不忘初

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表》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3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