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先进典型>>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0 15:40 孙焱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栾立明、杨晓东、左伟、张鹏、陈景翊、曹国亮、宋立军出席庆祝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鹏教授主持。

会上,副校长宋立军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的决定》,表彰了在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教师。副校长曹国亮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敬业奉献奖”获得者的决定》,表彰了在学校工作满30周年的教职员工。党委副书记陈景翊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以此推动学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表彰了“三全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学校领导、党委常委为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

杨晓东校长发表讲话,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传承60年办学传统,杨校长提出了将“爱与坚持”作为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明确了要坚持应用型大学之路,坚持学科引领科研强校之路,坚持凝心聚力共同发展进步之路。希望全校教职工立足本岗、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要把个人目标、个人价值融入到学校事业中来,共同打造工师命运共同体,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工程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会中,全体教师共同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的优秀个人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许艳慧、获得“敬业奉献奖”荣誉称号的代表——国际交流处周广文、获得“三全育人”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代表——化学与工业生物工程交叉学科研究院刘刚、学生代表付韵霏分别作了发言。最后,表彰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