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2 09:16 林春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1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2日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9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杨晓东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栾立明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晓丹作了指导讲话。

栾立明在动员部署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守“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办好令人满意的职业师范教育、坚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工师人的初心使命。二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把脉问诊服务于民,深刻进行检视反思,找准问题的根源和症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盯紧不放久久为功,扎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十个一”工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组织基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共同践行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与当下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晓丹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郭晓丹在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四项措施,突出分级分类指导,强化责任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杨晓东在会议上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讲话精神和学校部署要求,要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担当使命,高质量创造性地开展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