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宋立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座谈会
2019-09-26 13:23 赵琳琳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6


 





宋立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座谈会


9月26日,学校副校长宋立军围绕“加强学科科研管理,上下联动,提升学校科研整体实力”内容,主持召开了领题调研座谈会。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要聚焦学校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工作,从学校和各学院层面,上下同频共振、共同努力提高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水平,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并就相关具体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宋立军强调,一是要明晰科研管理政策,在实际工作中有效贯彻落实。科研管理人员要向教师清晰解读学校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调动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二是着眼于查找突出问题,立足岗位职责和当前工作,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填写调查问卷,提出具有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进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抓紧解决。三是要紧盯问题,指明方向,摸清实情,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不断提升全校教师的科研能力,把科研成果转换成生产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全面提升学校科研的整体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调研专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