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副校长宋立军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19-10-07 13:57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7




副校长宋立军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10月5日,副校长宋立军围绕“加强学科科研管理,提升学校科研整体实力”,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科研处副处长鲍艳、工作人员房巍,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安晓峰就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科研管理体制、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工作管理岗位设置等方面情况分别作了汇报。院长王朝勇就科研工作人员晋升渠道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宋立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突出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改进科研工作的路径作了讲话。他指出,科研工作对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校科研工作起步较晚,在管理体制、政策制定等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在今后科研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校、院、系三级管理体制,上下联动、密切配合,为开展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调研结束后,宋立军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工作室。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