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副校长张鹏深入外语学院开展副校长张鹏深入外语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19-10-07 09:16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3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月7日


 




副校长张鹏深入外语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106日上午,副校长张鹏围绕增强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实效,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各项保障措施深入外语学院开展领题调研。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外语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文博代表班子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的整体情况。公共外语教研室副主任宋善波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情况。其他与会同志就教学工作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为推动学校扎实快速发展,向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建言献策。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查阅了部分试卷、毕业论文、教研室活动记录、二级督导听课记录等相关材料。

张鹏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此次专题调研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调研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取得了哪些成绩、存在哪些问题、未来如何解决。同时,摸清二级督导运行、质量监控完善等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抓准学校发展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着眼于破解难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负使命。以评估整改为契机,制定标准依据、规范日常管理,积极改革创新、加强专业建设,优化课程体系、完善教学模式,在学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中多做富有成效的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重点,确定办学定位,明确思路规划,抓住问题关键和核心目标,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要解放思想,常抓不懈,坚持培养与引进相结合,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应用能力,做好人才引育、服务和管理工作。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手段创新,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