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副校长宋立军深入科研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19-10-07 09:22 鲍艳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3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月7日


 




副校长宋立军深入科研研究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105日下午,副校长宋立军围绕加强学科科研管理,上下联动,提升学校科研整体实力,深入科研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科研研究院、科研处有关人员及部分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针对科研业绩奖励标准、聘期任务考核标准、仪器设备共享机制建设、实验室环境改造、通用耗材采购、实验废液处理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宋立军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发展比较快,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在人才引进和条件改善方面投入较大,给新引进的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条件。三个交叉学科研究院的工作不仅仅是科研工作,在党务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都要走到前列。希望大家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争创一流,尽快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中,充分发挥高层次博士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