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09 09:26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3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月9日


 




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0月8日,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工作,喜迎学校60周年华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院环境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校庆60周年献礼。

此次党员志愿者对服装工程学院的教室、办公室、学生工艺室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清洁,清除了全部灰尘和垃圾,彻底改善了卫生状况,学院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冲在前面,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学院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党员的带动下,学院师生自觉投入到整治环境、清洁卫生的行动中,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卫生清洁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他们应尽的义务,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创建文明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