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5 15:26 赵琳琳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3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5


 





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5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赴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苦难,接受革命传统主义教育。


怀着沉重的心情走进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东北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平时期革命英烈的事迹,一个个重要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一件件战争时期的文物无不诉说着那个时代的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通过参观,大家对历史、战争、革命烈士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行三鞠躬,并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虽然战争已然结束,但英烈们仍然静静地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守护着这个他们生前梦寐以求的国度。革命烈士的肉体或许早已泯灭,但他们的精神仍一代代地传承着,激励着后人不断奋勇前行!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自省自励,不忘初心,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