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研讨交流
2019-10-23 12:39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4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3


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研讨交流



10月16日,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说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研讨交流,谈体会和认识。

交流会上,党总支书记于宝山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牢记初心就要牢记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就要抓好落实,一定要加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作为一名党员,要通过这次的集中学习和交流,查找自身的问题,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的同时,在专业上要向专、精、深上下功夫。

党总支副书记苏丽谈到,信仰不是空谈,而是一种慎思、明辨、笃行的信条和尺度。作为新时代的政工干部要不忘初心,具备“衷心、全心、恒心”,始终不渝践行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

党员赵贞标谈到,对主题教育的学习要从思想高度上去理解,从责任方面去解读,从奉献角度看教师职业,坚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党员史绍萌谈到,学习过程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党员战怡红谈到,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教师享受教育的幸福,让学生享受幸福的教育,这是我们一直不懈的追求。

其他参会的每一位党员都围绕初心和使命,敞开心扉交流心得,认真剖析,发言紧扣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使研讨交流真实、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依托“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平台,认真开展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从思想上加深认识、从行动上加强落实、从意识上强化担当,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中,切实做到统一思想、找准差距、解决问题,做好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