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Column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简报>>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2:47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4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31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30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办公楼427室举行。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阿汝汗、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及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栾立明主持。

会上,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的领题题目,进行了调研成果汇报交流。

栾立明作了关于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的调研汇报交流;

杨晓东作了关于学校办学资源综合效能情况的调研汇报交流;

左伟作了关于学校基层党组织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的调研汇报交流;

张鹏作了关于增强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实效的调研汇报交流;

陈景翊作了关于学校精准扶贫项目的调研汇报交流;

曹国亮作了关于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汇报交流;

宋立军作了关于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调研汇报交流;

最后,栾立明对调研成果交流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师生员工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聚焦长期困扰学校改革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形成了有情况有分析、有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的高质量调研成果。通过交流成果,达到了互相启发、为今后工作和党委决策提供科学参考、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具体行动的目的。

栾立明强调,目前关键是要做好"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一要联系实际深化认识,促进理论学习再提高;二要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促进整改落实见实效;三要奋勇担当攻坚克难,促进干事创业上台阶。

栾立明强调,我们一定要利用好这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的机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政治意义,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吉ICP备11004919 版权所有©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